• 无棣金秋枣业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地址:山东省无棣城东经贸区
  • 电话:0543-6568127
  • 手机:13854363348
  • 传真:0543-6362018
  • 邮箱:jdfkju@163.com
  • 网址:www.jinqiuzaoye.com
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资讯
三大方法助您挑选品优味美的金丝小枣
文章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7-27 10:21:33    文字大小:【 】    

金秋枣业主要产品有干制冬枣、金丝小枣、新疆灰枣等特色干鲜果品及枣原浆、大红枣、冬枣汁等果肉饮料金丝小枣是由酸枣演进而来。掰开半干的小枣,可清晰的看到由果胶质和糖组成的缕缕金丝粘连于果肉之间,拉长12寸不断,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金丝小枣由此得名。小枣多为椭圆形和鹅卵形,平均个重57克。它核小皮薄,果肉丰满,肉质细腻,鲜枣呈鲜红色,肉质清脆,甘甜而略具酸味;干枣果皮呈深红色,肉薄而坚韧,皱纹浅细,利于储存和运输。

 

为什么金丝小枣如此受欢迎呢?金秋枣业介绍说金丝小枣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,可滋补身体和辅助治疗脾胃虚弱,消化不良,肺虚咳嗽,贫血等病症的功能。金丝小枣含糖量高达70-80%,富含多种维生素及钙、磷、铁等矿物质,具有舒筋活血、散淤生新、开脾润肺、增强肌体免疫力、降低胆固醇等功能。

 

 

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如何挑选金丝小枣呢?下面金秋枣业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。

  首选看色泽:干枣应为紫红色,有光泽,皮上皱纹少而浅,不掉皮硝。如果皮色不鲜亮,无光泽或呈暗红色,表色有微霜,有软烂硬斑现象的红枣皆为次品。

 

其次观果形:枣的果形完整,颗粒均匀。无损伤和霉烂的为优良品。观果形应注意枣蒂,如有虫眼和咖啡色粉末的枣为质次品。

 

第三检验干湿度:枣的干湿度与质量密切相关,检验方法是手捏红枣,松开时枣能复原,手感坚实的质量为佳。如果红枣外表湿软皮粘,表面返潮,极易变形的为质次品。有苦涩味且核大的红枣为质次枣。

 

当然金丝小枣虽然是滋补调养佳品,但是红枣的枣皮消化起来比较困难,一定要细嚼慢咽。红枣最好不要跟黄瓜或萝卜一起食用,也不要与动物肝脏同食,服用退热药时不要食用红枣。

 

更多新闻资讯欢迎点击:http://www.jinqiuzaoye.com/chanpin/hongzao/

热线电话:0543-6362018

 

Tags: 金丝小枣  金丝小枣批发价格   金丝小枣的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