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无棣金秋枣业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地址:山东省无棣城东经贸区
  • 电话:0543-6568127
  • 手机:13854363348
  • 传真:0543-6362018
  • 邮箱:jdfkju@163.com
  • 网址:www.jinqiuzaoye.com
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资讯
金秋枣业打响滨州枣品牌
文章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7-01 10:04:05    文字大小:【 】    

 

枣起源于我国黄河中上游,有7000多年的栽培历史,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,和重要的医疗保健价值,淀积了我国枣博大精深的药食文化。近年来,我国枣产业发展迅速,目前,国内红枣价格相对稳定,其市场前景广阔。目前我国枣树的栽培品种日益丰富,分布范围愈加广泛。在我国700多个枣品种中,50多个主栽品种分布在全国28个省(区),尤其是随着设施农业的发展,不断提前枣的上市期,填补了水果的销售空档期,使得枣身价年年倍增。

 

 

 

  “在我们这里,冬枣从开园到结束,从来不愁销,每年年前就有来自上海、杭州等地的客商打电话订购冬枣。”山东滨州种枣农户说,他们这里的冬枣一上市,外地的客商便蜂拥而至上门收购。一座大棚年收入都在510万元,冬枣也从侧面印证了枣市场畅销不衰的原因。

 

  物流更顺畅 市场有活力

 

  金秋枣业介绍说,传统的枣产品主要以干制红枣和蜜饯为主,由于鲜食枣不易保存和运输,货架期较短,加之受交通条件和物流的限制,优良的鲜食枣品种不能走出家门,枣的商品化生产主要以本土的制干品种为主,鲜食品种极少进行规模化生产。但到了80年代后期,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,为鲜食枣的运营销售创造了快速便捷的条件,极大地激发了鲜食枣的市场活力。

“滨州冬枣以最佳优生区、设施规模最大、成熟最早、品质最优、品牌最亮、货架期最长、标准化最高、效益最好八大特点而颇受各界关注,也在全国市场中占据绝对优势。”金秋枣业介绍说,冬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,也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关键产业。

 

更多关于金秋枣业的咨询,欢迎点击:http://jinqiuzaoye.com/chanpin/hongzao/

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咨询:0543-6362018

 

 

Tigs金秋枣业  滨州冬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