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无棣金秋枣业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地址:山东省无棣城东经贸区
  • 电话:0543-6568127
  • 手机:13854363348
  • 传真:0543-6362018
  • 邮箱:jdfkju@163.com
  • 网址:www.jinqiuzaoye.com
当前位置:首页 > > 健康养生
“红枣还可以这样吃哦”
文章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12-15 09:52:30    文字大小:【 】    

 

  花豆大枣核桃小米鲊:
材料:糯小米300g,古方红糖50g,大枣10个,花豆80g,核桃仁30g
准备:准备:糯小米淘洗干净、浸泡;古方切碎;大枣洗净、切开、去核;花豆洗净、浸泡透、蒸之前要煮软;核桃仁洗净,掰成小块。

泡糯小米

煮豆

制作:把准备好的材料放在大碗或者小盆里拌匀(泡米和豆的水滤出去)放进加足水的蒸锅里,大火烧开,换中小火,保持锅里的水沸腾就可以,蒸上6-7个小时,就可以吃了。  

把泡米水滤干放大枣核桃红糖

再放煮软的四季豆

搅拌均与

放进蒸锅

作用:全面补充多种维生素、矿物质,提高健康指数,补气养血,益寿延年。
花豆:
有调和脏腑、安养精神、益气健脾、消暑化湿和利水消肿的功效。花豆中含有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,经常食用能健脾利胃,增进食欲。虽然花豆的钙含量不是太多,但是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K,维生素K能增加骨质疏松者的骨密度,降低骨折的风险。
糯黄小米:
富含蛋白质、脂肪、糖类、维生素B2、烟酸和钙、磷、铁等成分,这些都是人体必需的营养食物,容易被消化吸收。糯黄小米适合脾胃虚弱、消化不良、精血受损、产后虚损、病后体弱的人及儿童经常食用,是很好的康复营养食品。
老树核桃仁:
含有蛋白质及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,是大脑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,能滋养脑细胞,增强脑功能;还能软化血管、降血脂;核桃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,经常食用有润肌肤、乌发的作用,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,富有弹性。
大枣:
富含蛋白质、脂肪、糖类、胡萝卜素、维B族、维C、维P以及钙、磷、铁等营养成分,有维C之王的美称。维C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及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,与体内多种物质的代谢有关,能促进生长发育、增强体力、减轻疲劳。
古方红糖:
益气补血、健脾暖胃、缓中止痛、活血化淤的作用最适合的补品。古方红糖是未经精炼的粗糖,保留了丰富的维生素和铁、锌、锰等矿物质。能迅速补充机体对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需求,平时在饮食中适当补充,以维持正常代谢功能,能美艳肌肤抗衰老。